首页 / 加入我们 / 详情
项目用人招聘启事-科研助理(派遣至 李宾宾 教授课题组/实验室)
时间:15/04/2021
项目用人招聘启事-科研助理(派遣至 李宾宾 教授课题组/实验室)

      根据学科发展需要,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尔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李宾宾教授课题组/实验室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导师及课题组/实验室介绍

        李宾宾博士现为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尔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从事土木工程结构健康监测相关研究,近两年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浙大校长专项基金等多项基金支持,迄今发表数十篇土木工程领域顶级期刊论文。

 

二、岗位具体要求

1. 申请人需具备正规硕士学位,专业限于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或生物工程等;

2. 品学兼优,事业心强,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3. 具有传感器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职责

        本岗位将从事开发适用于以竹木结构为代表的生物质结构新型湿热及生物腐蚀监测传感系统,建立含水率与外界环境(水、热、气等)的数据关系模型,以确定其对长期性能的影响及必要的预防和运营维护措施。

 

四、应聘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简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将材料同时发送至邮箱 bbl@zju.edu.cn (请注明“科研助理申请”)。经资格审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

        截止日期:2021年9月30日

回到顶部